SIMATIC IPC547C

发布时间:2011-08-02
SIMATIC IPC547C: Maximum performance at an attractive price with Intel® Core™2 Quad processors (click-to-zoom)

 

SIMATIC IPC547C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业 PC,采用 19 英寸的设计 (4U)。它是需要最高 PC 系统性能(例如,工业服务器应用程序、过程可视化或图像处理所需的性能)的工业应用的理想设备。

IPC547C 配备有功能强大且节能的采用 64 位技术的英特尔酷睿 2 四核/双核处理器,内存大小多达 8 GB,而且具有多达 500 GB 的串行 ATA 硬盘,因此,可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在 24 小时内不间断使用,并且能够提供较高的计算性能。

借助于采用 PCI/PCI-Express 技术的 7 个长扩展槽,该设备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扩展卡,例如,PCIe x16 图形卡用于连接两台显示器,而 PCIe x8(1 条通道)用于安装帧采集器模块。

IPC547C 配备有以下装置,以提高系统可用性:

RAID5 网络中有多达 3 个大容量存储装置,通过可移动的热插拔机架中的最佳内存空间利用率实现最高的数据安全性和性能

根据正面的各个指示灯实现温度和风扇的综合诊断和监控选项

冗余电源

借助于两个可分组千兆以太网连接实现高数据传输速率和冗余

此外,IPC547C 还具有以下特征

采用尖端行业设计的全金属外壳,具有高电磁兼容性

由于风扇控制的加压冷却,提高了灰尘保护能力并降低了噪音

无需将环境温度限制在 5 到 40°C 之间即可实现最大的运算能力

9 个 USB 2.0 接口,其中两个在正面,一个是具有机械式联锁的内部接口内部接口中插有 USB 闪存驱动器,可在封闭设备(例如软件加密狗)中操作,因此可以避免误用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