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AE西门子奥钢联生产执行系统 (MES) 项目

发布时间:2014-08-11
由SFAE负责执行的西门子奥钢联MES项目已接近尾声。该项目是利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构建一套完整的生产执行系统(MES) ,实现奥钢联的生产过程、物流过程的全面信息化管理。

由SFAE负责执行的西门子奥钢联MES项目已接近尾声。该项目是利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构建一套完整的生产执行系统(MES) ,实现奥钢联的生产过程、物流过程的全面信息化管理。MES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提升制造现场的管理水平,优化工艺流程,改善产品质量,实现精益生产,降低能源损耗,减少库存,降低成本等,并给管理人员及领导层提供决策支持。

SFAE提供的MES系统满足了用户需求和功能设计规范,并在统一的架构基础上充分考虑系统的可扩展性,为逐步建立一流的MES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从基础数据管理开始、生产订单管理、生产执行管理、物料追溯、数据采集(条码方式)和报表管理等每个环节数据进行纪录;与SAP、DMS系统进行集成,实现业务数据、物流数据和图文档数据的无缝连接,帮助企业实现专业的信息化管理。

西门子奥钢联冶金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冶金技术部下的一家运营公司,业务总部位于奥地利林茨。该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冶金技术和设备供应商。其业务领域涵盖提供冶金工业的关键设备,零部件以及相关维护服务,包括各类线、棒材轧机、线材打捆机、油膜轴承、HAGC自动厚度控制液压缸、连铸设备、精整线,落料线等。2008年,西门子集团成功收购摩根工程公司(Morgan Construction Co.),其子公司摩根轧机(上海)有限公司,即西门子奥钢联冶金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前身,成为西门子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2010年,西门子对公司的投资力度进一步加强,公司扩大了厂区面积与规模,以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2011年10月,为了以统一的形象为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正式更名为西门子奥钢联冶金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占地约9000平方米的3号生产车间也竣工投入使用,公司业务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时期。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