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AE低压海外业务重大突破,赢得Yamal LNG项目超亿元订单

发布时间:2014-08-11
Yamal LNG项目位于俄罗斯北极YAMAL半岛,地处严寒,大面积被永冻层覆盖,却拥有着超级丰富的天然气储量,作为意在摆脱过度依赖欧洲市场,东进计划的一部分,俄罗斯政府对Yamal LNG项目高度关注,普京也为此做出过批示大力推进。

Yamal LNG项目位于俄罗斯北极YAMAL半岛,地处严寒,大面积被永冻层覆盖,却拥有着超级丰富的天然气储量,作为意在摆脱过度依赖欧洲市场,东进计划的一部分,俄罗斯政府对Yamal LNG项目高度关注,普京也为此做出过批示大力推进。通过YAMAL新航线,这些深埋的天然气将可以通过LNG破冰船运输到亚洲各地,扩展了俄罗斯市场的同时也给天然气匮乏的亚洲国家带来福音。

鉴于Yamal LNG项目在政治和经济方面的重要意义,新加坡西门子结合优秀资源参与了由法国TECHNIP集团组织的竞标,并最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美方案打败竞争对手,获得包括高压、中压以及低压在内的全部订单,而其中的低压柜方案便来自于SFAE。这是唯一的中国制造,其他譬如 GIS柜和AIS柜等将由法兰克福西门子、土耳其和葡萄牙西门子生产。SFAE能够脱颖而出获得这份订单,得益于我们的工程师本着严谨、务实的原则而呈献的高质量技术方案,更得益于SFAE丰富的配电柜生产经验以及为高端产业服务的专业技术和能力,这是所有SFAE人经过20年不懈努力的结果。

Yamal LNG项目所处地理环境十分恶劣,对产品质量要求非常高。同时,项目交货期设置非常紧张,2014年6月获得订单,9月提交样柜,2015年1月需交付第一批货。除了时间压力,低压柜除了符合IEC的标准外,还须进行俄罗斯的CUTR认证,所有的文档资料、技术手册等均需英文和俄文双语。为了项目顺利平稳执行,SFAE成立了YAMAL项目组,配置优秀的项目经理、工程师等人力资源,确保项目设计、生产制造、鉴定试验、设备交付的顺利进行。

赢得Yamal LNG项目,再次证明了SFAE具备了全球化的服务能力,而我们在该项目中的出色表现,将为日后与国际客户在石油石化项目上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从Yamal LNG项目开始,低压业务海外市场的开拓将会迈入一个新台阶。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