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增效 绿色创新”——西门子工业有奖微博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14
随着能源成本的不断增加和环保法规的日渐严苛,生产过程的节能增效、资源合理利用变得尤为重要。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于2014年首创节能增效明星产品,并携手行业客户成功打造节能增效精彩案例。

随着能源成本的不断增加和环保法规的日渐严苛,生产过程的节能增效、资源合理利用变得尤为重要。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于2014年首创节能增效明星产品,并携手行业客户成功打造节能增效精彩案例。节能增效专题网站现已全面上线,西门子工业面向于高能耗行业,为其展示节能增效的解决方案、高能效产品与服务、产品应用与精彩应用案例等,带领工业领域客户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实现节能增效与可持续性生产。

为配合节能增效专题网站上线,西门子工业将举办#节能增效 绿色创新 #有奖微博转发活动。2014年8月15日至9月2日,关注西门子工业官方微博,参与西门子#节能增效 绿色创新 #节能增效精彩案例和明星产品有奖转发,就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活动详情

主题:西门子工业有奖微博转发活动

时间:2014年8月15日—9月2日

参与方法:关注西门子工业官方微博,转发西门子工业#节能增效 绿色创新#活动微博,评论并@ 3位好友,就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活动期间,3款精美礼品天天放送。

奖品:

    测试社区